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众多参会代表在“新领军者村”中品尝中国功夫茶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3 17:05

  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于9月13日至15日在天津召开。来自近9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名与会者将共同探讨“推动可持续增长”这一主题。

  9月13日,在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一名代表正在电脑上查询会议信息。
  9月13日,在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两名参会代表正在“新领军者村”中品尝中国功夫茶。
  9月13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一名来自黎巴嫩的参会代表正在“新领军者村”中品尝中国功夫茶。
  9月13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参会代表正在电脑上查询会议信息。
  9月13日,在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一名礼仪志愿者正在会场准备服务。
  9月13日,在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一名参会代表正刷卡进入会场参加会议。
  9月13日,在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一名来自埃及的参会代表正在“新领军者村”的电视屏幕前驻足。
稿源:新华网 编辑:王卿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