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达沃斯表情(组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4 15:35

  9月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日本自由民主党代理秘书长河野太郎(Taro Kono)聆听“亚洲世纪中的美国”专题研讨会上的发言。会议讨论了全球、地区的哪些主要问题将会加速或阻止美国对亚洲在21世纪的影响减弱的趋势。
  9月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美国东西方中心主席查尔斯·莫里森(Charles E. Morrison)聆听“亚洲世纪中的美国”专题研讨会上的发言。会议讨论了全球、地区的哪些主要问题将会加速或阻止美国对亚洲在21世纪的影响减弱的趋势。
  9月14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达沃斯厅,美国《纽约时报》国际事务专栏作家托马斯·弗里德曼(Thomas L. Friedman)在“亚洲世纪中的美国”专题研讨会上发言。会议讨论了全球、地区的哪些主要问题将会加速或阻止美国对亚洲在21世纪的影响减弱的趋势。
稿源:新华网 编辑:王卿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