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达沃斯代表天津工业游(组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4 16:14

  9月14日,世界经济论坛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部分参会代表参加了主办方举行的天津工业旅游项目,分别参观了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空客A320系列飞机天津总装线和天津海鸥表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地。

9月14日,来自墨西哥的帕特里西奥·洛佩斯(Patricio Lopez)在天津参观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9月14日,来自英国的马克·福斯特(Mark Foster,右)在天津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的厂房内参观时留影。

9月14日,参会代表在天津参观维斯塔斯风力技术(中国)有限公司。

 [1] [2] [3] 下一页
稿源:新华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