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鼎力支持2010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5 14:04

张晓军先生向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先生(中)和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左一)转交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先生向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回赠《近代中国看天津》系列丛书

  9月13日至15日,全球瞩目的世界经济论坛——“夏季达沃斯”2010年新领军者年会将在天津举行。作为连续23年鼎力支持世界经济论坛(以下简称达沃斯论坛)的唯一指定贵宾用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将第四度为在中国举办的夏季达沃斯提供官方接待用车和贵宾服务。在“绿色办会”的环保理念下,今年由配备奥迪整车高效技术的90辆奥迪A6L和30辆奥迪A8L组成的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贵宾全程提供既尊贵豪华又低碳舒适的乘坐体验。

  9月8日晚,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先生和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先生出席,并与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交换了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钥匙。天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主任朱军先生表示:“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推动可持续增长’,因此绿色办会成为会议的一大亮点,这其中就包含了绿色交通。经过多方面地考察和评估,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不仅能够提供高效环保的产品,更是众多汽车品牌中践行和传播低碳理念的表率,希望通过携手这样负责任的品牌典范,传递给企业和社会一种追求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双丰收的循环经济理念。”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主任朱军先生出席交车仪式并致辞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先生在交车仪式上致辞

  对此,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论坛为期三天的议程将关注如何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排放、开发绿色技术等,这对于汽车企业实现可持续增长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关键要将资源环境与经济发展的对立观变为和谐观。”在谈到目前大热的“低碳”话题时,他表示,低碳不是一个单一的指标,也不是一个静态的指标,“满足了低碳生产、低碳产品和传播低碳理念三大企业责任,才能称之为一个真正的低碳汽车企业。因此,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始终在建设环保工厂、生产高效产品、倡导绿色驾驶、传播低碳理念上脚踏实地、深耕细作,努力推进‘人、车、社会’的和谐发展。连续举办三年的‘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则是对实践这一低碳理念的最好体现,同时,我们也将把绿色环保和碳补偿理念的传播一直延续下去。”

  迄今为止,奥迪品牌与冬季达沃斯论坛已有长达23年的成功合作历史,自2007年中国开始承办夏季达沃斯论坛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已经与这一重要的经济盛会四度携手。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奥迪始终为论坛提供最领先、最高效的产品。今年的冬季达沃斯提出了更加苛刻的要求——百公里燃油消耗不超过9升、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不超过230克,最终凭借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奥迪A8L 3.0 TDI以8.5升的百公里耗油量以及平均224克的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顺利驶入达沃斯。

拥有强大阵容的奥迪车舞表演车队耀眼登场

  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先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一直以鼎力支持在中国举行的世界顶级政治、经济、文化盛会为己任,用最高品质的产品和体贴细致的服务,向世界来宾提供奥迪独有的尊贵体验。奥迪产品先后成为博鳌亚洲论坛、亚洲合作对话第三次外长会议以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路相伴各类深具进取心与责任感的顶级经济盛会,尽显企业公民形象。

稿源北方网 编辑:王卿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