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市领导会见参加达沃斯论坛部分外国企业家代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6 09:35

  天津北方网讯: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会见了苏司兰能源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经理图尔西·坦提、武田药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长谷川闲史等前来参加达沃斯论坛的部分外国企业家代表。高新区、市合作交流办、北辰区、金耀集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杨栋梁对来津参加达沃斯论坛的外国企业家代表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当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情况。他说,天津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人才优势明显。当前,天津发展形势很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苏司兰公司和武田制药是当今世界新能源和制药领域的知名跨国公司,这些年在天津都取得很好的发展。希望抓住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机遇,进一步加大在津投资发展力度,在更多领域加强与天津有关方面的合作。天津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特别是在项目用地、自主创新、人才引进、市场开拓等方面提供帮助,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全力支持企业在津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图尔西·坦提表示,今年将在天津建设研发中心,容纳300到400位研发人员,未来将继续加大对天津市场的投入。长谷川闲史表示,早在16年前就进入天津,与多家制药企业有良好合作,未来将与更多企业进一步深入合作。(记者黄海京)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