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邮政成功为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提供服务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7 11:30

  9月15日,第四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以下简称“论坛”)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成功落幕,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余名代表注册参会。为体现邮政普遍服务的基础作用,更好展示天津,宣传天津,中国邮政首次进驻“论坛”,提供邮政服务。

  为保障“论坛”期间邮件寄递安全和提供优质邮政服务,在筹委会的大力支持下,中方服务区内设立临时邮局,提供邮件寄递服务,免费加盖纪念邮戳、风景日戳等集邮服务,并将中国第一套邮票——“大龙邮票”与其他具有天津特色的展品向参会人员展示。论坛举办的3天时间里,临时邮局共收寄信件5700余封,包裹20余件,出售集邮品近80件,平均每天为2000余人次提供现场邮政服务,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此前,为做好“论坛”服务工作,邮政管理局先期进行大量筹备工作,数次召开邮政服务“论坛”筹备会议和准备会议,听取了市邮政公司和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对完善“论坛”整体服务方案的汇报。该局就此次“论坛”的背景和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展等方面做了细致地讲解,并要求市邮政公司和市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严格执行邮政服务“论坛”整体方案,确保“论坛”期间邮件的寄递安全,提供优质高效的邮政服务。(记者赵颖妍)

稿源北方网 编辑:赵颖妍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