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市领导出席达沃斯中外青年科学家联谊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7 11:09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参加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青年科学家们在津参观考察并与中国科学家举行了联谊晚会,副市长张俊芳,南开大学校长饶子和,世界经济论坛首席运营官安德烈·施耐德,世界青年科学家协会执行董事艾伯特·库尔斯出席晚会。

  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古巴、阿根廷、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英国、印度、伊朗、埃及和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7位在各自领域有突破性研究成果的杰出青年科学家参会。据了解,这些青年科学家都是经过达沃斯论坛青年科学家专家组推荐的40岁以下科技界精英,专业领域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卫生、电子信息、数学、物理、化学、材料、地球科学、经济学等。

  张俊芳在晚会上说,天津是中国现代工业、教育和科技文明的摇篮之一,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和发展高科技产业,一大批国家创新平台、高科技产业基地和世界闻名的研发中心都在天津扎根落户。现在,天津已与世界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了国际交流与合作。年轻人是世界的未来,科学技术是世界发展的动力。青年科学家承担着神圣的使命和历史的责任去创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天津是创业热土,科技创新的摇篮,更是充满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创新型城市,欢迎青年科学家到天津创业,为天津更好更快发展提出建议和做出贡献。(记者赵晖实习生靖永坤)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