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百饺园”闪亮达沃斯 受施瓦布等宾客好评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7 17:57

 

  9月14日晚,曾获“中华餐饮名店”、“中华名小吃”、“吉尼斯之最”、“国家特级酒家”等数十项荣誉称号的天津百饺园被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指定参与了由市政府举办的达沃斯盛大文化晚宴,推出的百饺厨艺秀受到了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等重要宾客的好评,成为本次达沃斯盛大文化晚宴的亮点之一。

  为了彰显“国食饺子”的文化魅力,百饺园企业在现场布置了瓷器以及一批仿古典装饰品,推出了数十款纯手工包制的写意花式饺品,吸引了众多中外政要人士驻足欣赏品尝,与会嘉宾无不赞叹面点技师的精湛技艺。当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及夫人来到百饺园的展台前时,对中国的国食饺子更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连连称赞:“你们的饺子味道很好,很有中国特色。”

  来自美国夏威夷州的众议院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席JERRY L.CHANG先生在品尝过百饺园的饺品后,还兴致勃勃地在现场操作台前亲手包制了造型可爱的水饺。(记者马庚申)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