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中外媒体记者乘船游览海河夜景 夜色无与伦比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7 17:57

 

  天津北方网讯:这两天晚上,部分参与达沃斯论坛采访报道任务的中外媒体记者,纷纷乘船游览海河夜景。在游船上,这些见惯了大场面的媒体记者,一次次为天津美轮美奂的海河夜景发出赞叹,从金钢桥到大光明桥,海河两岸5.8公里的靓丽景色,让他们感受到夜幕下津城的独特魅力。

  来自法新社、东京电视台、巴基斯坦通讯社、巴西圣保罗报、俄罗斯消息报等多家外国媒体的记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相机拍个不停。法新社的记者表示:“这次来天津,让我感受到一种截然不同的城市魅力。海河沿线无论从灯光设计,还是建筑风格,都非常有特色有魅力,真是无与伦比。”

  在采访中,经济日报国际财经编辑室副主任连俊告诉记者:“我三年前曾经到过天津,这次再到天津来,发现天津的城市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不但体会到了天津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更看到了作为北方金融中心,天津未来的美好蓝图。”(记者刘超实习生王宇晗)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