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夏季达沃斯中国之夜 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7 17:57

  天津北方网讯: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天津举行,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天津莱佛士酒店举办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之夜晚会暨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式,百余位达沃斯论坛中外嘉宾、企业及媒体领袖受邀参加。

  10集大型纪录片《华尔街》,是中央电视台继《大国崛起》后打造的又一部力作,亦是中国电视人从中国出发,观察和记录华尔街两百年发展历程的倾心之作。“我们今天不仅是在做《华尔街》的传记,也是在中国市场完善过程当中,一次寻找他山之石的行为。华尔街是复杂的,我们选择的内容是对中国有直接借鉴作用的部分。”主创人员希望,10集纪录片《华尔街》既是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又能引发观众深入思考。(记者于亚光)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