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雀巢公司董事长:天津永远是雀巢的第一选择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09-17 17:57

  天津北方网讯:瑞士雀巢公司董事长、世界经济论坛基金董事会成员彼得·包比达先生,对天津充满着深厚的感情。他说,天津是十分重要的制造中心,永远是雀巢投资的第一选择,今后他还会把越来越多雀巢项目“筑”在天津。

  包比达告诉记者:“现在雀巢已经在天津滨海新区和蓟县设立了五家公司,生产巧克力、糖果、冰淇淋、宠物食品、瓶装矿泉水。即使在去年的国际金融危机中,我们在天津的企业也发展得很好,所以我们非常自豪地认为,在天津发展是个极其明智的选择。今年,我们迎来了发展最快的一年,今后我们将在天津扩大生产规模。预计今年底和明年3月雀巢将扩大投资规模,在天津启动两个新项目。”(记者万鑫)

稿源北方网 编辑:侯静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