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English
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天津总结会召开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0-11-17 09:19

  天津北方网讯:16日,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天津总结会召开。副市长任学锋、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成长企业高级总监蒋睿杰分别对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双方一致认为,在津召开的此次国际盛会具有里程碑意义,是一个汇聚智慧、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与会嘉宾围绕着“可持续增长”的主题,深入探讨了一系列前瞻性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为世界经济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蒋睿杰说,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参会企业高管的层次和数量明显上升,同时邀请了国际学术领袖和科技先锋与会,论坛场次大幅增加,全球竞争力报告在年会期间同步发布。年会吸引了中国和国际媒体的广泛报道,覆盖面和影响力显著扩大。蒋睿杰说,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为与会代表建立了很好的新领军者村,特别是天津志愿者的热情服务赢得了与会者的高度评价。

  任学锋说,天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夏季达沃斯年会,全市共有92个单位参与论坛筹备和运营工作,广大市民给予了积极支持与配合。会议场馆和接待酒店在短时间内顺利建成,为论坛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参与论坛筹备和运营工作的天津团队与世界经济论坛密切配合,进一步熟悉了国际大型会议的办会规则,提高了办会水平和能力。此次在津举办的2010夏季达沃斯年会受到国内外的广泛关注,扩大了天津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天津市将借鉴此次年会成功举办的经验,努力把2012夏季达沃斯年会办得更加精彩。(记者门心洁)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