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现代时尚 “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开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1-29 15:22

 

请关闭酷6加速器、ppstream加速器等程序,否则影响视频播放

  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位于和平区开封道,连接南京路与大沽路,也是海信广场和滨江购物中心两大商场之间的“黄金走廊”。作为小白楼商圈唯一一条地上商业街,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定位于欧式、经典、高端、高品位,主要业态包括酒吧、西餐、西点、咖啡厅、冰淇淋等,目前星巴克、必胜客等已签约入驻。该街建成开业后将与小白楼地下商业街朗香街交相呼应。

  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小白楼CBD商业黄金地段、津门百姓期盼已久的“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于2009年4月30日日正式开业。“五一”节日期间,欧式风情街内将举办“体验现代时尚、享受欧陆风情”为主题的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来此的八方宾客感受别样的消费体验。

  届时,市民会在欧式风情街内看到4个“文化区”,分别是:“咖啡文化区”、“红酒文化区”、“比萨文化区”、“意粉文化区”。各文化区内划分为以美食品鉴、消费体验、情景体验为主题的若干活动,街内商户也会推出相应的欧洲美食代表品种,结合商业优惠,推出体验式消费活动。

  市民可在“咖啡文化区”(星巴克咖啡屋)品鉴咖啡的同时,享受着小提琴演奏带来的阵阵惬意;在“红酒文化区”(西来克红酒体验吧)内品酒畅谈、陶冶情操的同时,还能聆听萨克斯演奏,优雅、浪漫的环境让您流连忘返;若来“比萨文化区”(必胜客)坐客,在轻松愉悦的黑管演奏中,现代气息的音乐及饮食相得益彰,会消去您连日的疲劳,让您一身轻松;而在“意粉文化区”(蒙哈丁西餐酒吧)内的饕餮盛宴中,您还能欣赏及应和着魔术师神奇的变幻,在尽情的吸吮中任美味在口中引爆,体验快乐幸福的魔力。

  “小白楼”--昔日天津商务名城的一个标志名称,代表着一个时代,一段历史,一份记忆。

  在老人遥远而飘渺的记忆中,有那么一抹白色、清晰、亲切、洗尽铅华遗世独立,这就是曾经繁华一时的小白楼。历史上的小白楼以英、俄建筑风貌和欧式商业、餐饮、娱乐业闻名津城。因受西方文化思潮影响,小白楼地区文化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文化的交汇与融合,它的繁华更是带有欧化风格的倾向。经过100多年的沧桑岁月,如今的小白楼地区已发展成为天津市最繁华的CBD中心商务区,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国际财富投资,汇集商界奇才与商务精英。高端商务的繁荣也展示着日益国际化的小白楼。

  小白楼地区拥有海信广场、滨江国际大饭店等多座大型商务写字楼,是本市最为成熟的中心商务区。作为全市海河改造工程的一个关键项目,它将被塑造为代表天津形象的国际化商务中心区,被誉为未来的“天津金谷”。

  不同年代延续同样程度的繁华,所不同的是每个时代小白楼自有不同的繁华主题。正是繁华主题的更迭与不断升华,让小白楼成为天津这座大都市最开放、最现代的窗口,成为天津的骄傲。

  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位于和平区开封道,地处小白楼中心地带,紧邻滨江购物中心、滨江国际万丽酒店,全长约200米,连接天津市两大交通主干道--南京路、大沽路,是连接滨江购物中心和海信广场两大商场的“黄金走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规划后将成为小白楼商圈唯一具有代表性的成熟的地上商业街和国际化的商旅特色商业街。与毗邻的天津市唯一的地铁情景商业街--朗香街交相呼应,构成地上与地下空间商业街的完美组合,使小白楼商圈成为拥有三大商场、两条特色商业街的成熟商圈,对于重现小白楼地区的商业繁华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小白楼1902欧式风情街以“体验现代时尚,享受欧陆风情”为定位,完美演绎欧式经典和现代时尚。业态组合包括:西餐、酒吧、咖啡、红酒、冰淇淋、欧式其它类商品。先后洽谈、引进“星巴克”、“必胜客”、SUBWAY、ILLY、SPR、蒙哈丁等国际一线品牌,确定经营商户29家,形成以西餐、酒吧、咖啡为主,包括红酒、冰淇淋等六种主要经营业态。

  为了打造欧式风情街良好的硬件基础,对开封道街面景观进行了精心设计改造,增设沿街拦河、遮阳伞桌、花坛、雕塑、欧式服务亭、欧式淘宝屋、亲水平台,营造出现代时尚、欧陆风情、高品位、高格调的环境氛围,欧式风情街将会成为小白楼CBD的一大特色人文景观。(通讯员马春霖)

稿源:北方网 编辑:梁宏峰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