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达沃斯筹备工作启动 市领导会见客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1-02 20:08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将移师天津举办,目前论坛筹备工作已经启动。昨天,世界经济论坛全球行业中心资深总监蒋睿杰、运营总监让·路、新任在华执行总监施力伟等一行专程来津,就论坛在本市召开事宜与有关部门接洽磋商。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在市政府贵宾厅会见了客人。

  任学锋会见时说,通过两次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天津与世界经济论坛相互理解、相互合作,友情不断加深,并广泛开展了论坛会议外的合作。感谢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先生的信任,把2012年夏季论坛再次放在天津召开。天津为更好地配合论坛的召开,已成立了卓有经验和素质的团队筹备在津的第三次年会。希望我们双方继续相互配合,把2012年夏季论坛举办得更加成功精彩。(记者门心洁)

  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