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影视剧产业基地落户蓟县 流水线产影视剧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2-01 16:37

  天津北方网讯:从蓟县县委获悉,本市蓟县政府与上海绿地集团、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日前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共同开发建设“中国电视剧产业盘龙谷总部基地”,打造中国影视剧产业高端服务平台,为影视剧生产提供“流水线”式专业服务。目前,该基地建设前期筹备已开始启动。

  据了解,此次协议开发的“中国电视剧产业盘龙谷总部基地”是蓟县盘龙谷文化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地将主要建设影视内外景拍摄、后期制作和人才培训基地项目,同时筹建文化商业街、文化创意产业园等配套服务设施,为影视节目制作机构提供专业的拍摄、制作、培训等高端服务平台。其中,首期将建设满足影视剧前期置景筹备、中期现场拍摄、后期声画制作等全过程需求的设施,建成后,该基地可同时满足10个以上摄制单位的拍摄制作,并可为数百家相关企业提供办公、居住、餐饮等配套服务。(记者解建国通讯员闻强张绍伟李鹏岳)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