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北方网打造精品栏目 日均浏览量超千万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2-01 16:37

  北方网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精品栏目

  日均页面浏览量超千万

  成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

  作为本市文化产业发展的创新成果,天津北方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北方网”)成立9年来,不仅形成了灵活的资产管理与运营机制,而且不断拓展业务领域,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今年8月,该公司被中宣部等四部委评为“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先进企业”。

  自2000年9月成立伊始,北方网便在企业管理、市场运作等领域锐意改革,遵循建设“大宣传品牌,新媒体集团”的战略目标,已逐步形成了涵盖网络广告、软件开发、电子政务等多种业务类型的业务矩阵,从最初仅有20多名员工发展到目前拥有近200名员工,打造了一批具有较高知名度的精品栏目,日均页面浏览量早已超过了千万,实现了地方新闻网站在管理体制和机制上的改革与突破。

  北方网始终坚持技术自主,现已形成了一批具有独立知识产权、技术领先的软件产业项目。其中,其自主研发的“新闻发布系统”在业界享有很高美誉,已销售到全国34个省市和地区的新闻网站,通过这一技术平台,北方网结盟全国大部分重点新闻网站,初步实现了“技术结盟中国”的战略构想。此外,北方网自主研发的“电子政务系统”,近年来也相继为国内百余家政府单位提供互联网外包服务。(记者马庚申)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