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动漫企业走向世界 高新区打造创意高地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2-01 16:37

  天津北方网讯:“这是国内第一部点读发声3D立体读物《恐龙危机》,这是点读笔,点这只恐龙。”“啊,我们的目的地不远啦。”恐龙的叫声传来……“这款产品我们已经应用在苹果公司IPAD的应用程序商店在线平台……”

  一本画册,一副3D眼镜,把阅读者带入一个生动立体的恐龙世界,这是全国动漫企业百强、天津福丰达动漫游戏制作有限公司制作的国内第一款点读发声3D读物。公司副总经理刘志鹏说:“前几天,福丰达公司在美国洛杉矶的办事处正式投入运营。目前我们已经与美国几家知名电影公司合作,进行2D转换成3D的影像制作,已经有三部影片进行了好莱坞的测试,结果得到广泛认可。”

  福丰达公司在天津高新区文化创意企业中具有相当的代表性。高新区2006年就提出要以“文化加科技加创新”的模式,为创新型文化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环境,经过几年不懈努力,目前已经汇聚了福丰达、猛犸科技、完美世界、北方电影集团等100多家全国知名的文化创意企业,注册资金达12亿元,从业人员达5000余人。其中,核心骨干企业70余家,涵盖动漫游戏、新媒体、互联网等行业。(记者陈璠)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