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最大物流综合服务基地 滨海综合物流园开建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2-02 08:53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本市最大的现代物流综合服务基地——滨海综合物流园区日前正式动工兴建,该项目预计3年后建成,将成为集散货物流、仓储加工、货物配送、会展经济、生活居住等于一体的物流综合服务基地,是滨海新区通往东北地区的重要物流节点。

  据了解,滨海新区综合物流园区位于滨海新区最东部的汉沽杨家泊镇,是本市100个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之一,远期战略规划总面积18.64平方公里,近期规划总用地466.67公顷。该园区紧靠汉南铁路,汉南公路、规划建设的津汉高速路和汉榆路与园区相连,海滨大道、唐津高速分居南北两翼。该园区右距天津港35公里,左距曹妃甸港35公里,区位优势明显。

  据介绍,滨海新区综合物流园区先期发展以铁矿石、煤炭、钢材、原油和化工产品等工业物流运输和仓储功能为主,逐步发展建设成为集散货物流、仓储加工、现代物流、商贸物流、物流现代服务、会展经济、生活居住于一体的生态物流新城,成为通往东北的重要物流节点及全市最大的现代物流综合服务基地。 (记者孙倩琳)

稿源:今晚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