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纺织庄园酒 天津滨海新区打造工业旅游点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2-05 14:20


图为天津海鸥手表厂
 

图为天津海鸥手表厂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滨海新区商务委获悉,滨海新区五家企业日前入选天津市工业游示范点,至此该区国家级和市级工业游示范点已增至10处。今年,滨海新区将力争打造15个金牌工业旅游点,全力开发工业旅游。

  据介绍,此次新入选天津市级工业游示范点的企业及项目包括:海鸥手表博物馆、天津纺织集团(纺织博物馆)、天津国投津能北疆电厂、汉沽孟庄园(葡萄酒文化博物馆)、天津伊利乳业。滨海新区工业旅游资源丰富,天津顶益食品、应大服饰、中新药业现代中药产业园三家企业为天津市首批工业旅游示范点,天津港集团及金威啤酒两家企业为首批全国工业旅游示范点。

  据了解,滨海新区旅游部门今年将进一步推动工业示范点的标准化建设,重点推介保税区、开发区、天津港3个区域的工业旅游,不断打造内涵丰富、参与性和观赏性强的工业旅游拳头产品,力争打造15个金牌工业旅游点,使工业游真正成为带动新区旅游业的亮点。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