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建成并投入使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1-12-05 23:25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和平区率先完成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并正式投入使用。在市内六区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和平区分项目验收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区市容园林委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和试运行使用的情况介绍,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视频监控系统运行中心及监控点位现场查看,对于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及系统安装后运行的稳定性和用户试运行的情况给予肯定。经过研究与讨论后,和平区数字城管视频监控系统项目通过技术验收。在市内六区率先完成系统建设工作。

  依据市容园林委为适应全市城市管理的需要,和平区承担辖区内50个摄像头建设任务,其中固定点位摄像头45个、3G无线摄像头4个,车载式3G无线摄像头1个。作为数字城管的千里眼,它将对城市环境保护、地区治安维护起到良好的整治作用。(通讯员涂睿智)

稿源北方网综合 编辑:张璟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