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拓展城市绿化空间 中心城区提升十余座公园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4-12 17:19

  天津北方网讯:从天津市容部门获悉,随着天气转暖,本市市容环境绿化工作已全面开工。今年,本市将继续推进社区和街头公园绿地建设,多渠道拓展城市绿化空间,中心城区将提升改造十余座公园,为市民提供更多休闲娱乐场所。

  今年,河西区将提升改造团结公园、儿童公园和桂江园3座公园,初步建成“总量适宜、分布合理、植物多样、景观优美、功能完善”的城区绿地。和平区重点提升南京路和成都道节点绿化工程,营造城市盆景绿地的大都市园林效果。河东区体育公园改造重在为市民提供休息场地。河北区是今年中心城区提升改造公园力度最大的区,包括曹家花园、笑石园、南普公园等六个公园年内将以新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

  据了解,今年本市将新建提升绿地1700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到33%,新建提升主要道路20处绿化节点,形成特色突出、层次丰富的绿化体系。(通讯员张志顺吕现军王子政记者孔令彬)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