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启动2012年环境综合整治 首站东海路沿线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4-19 16:58

  整治前

  整治后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针对东海路沿线非法停车场、集装箱私搭乱建等问题,开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了大规模清理整治行动。东海路沿线的整治,也标志着开发区2012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全面开始。

  本次集中整治的区域在东海路沿线第二大街以北至泰达大街路段,该路段也是连接塘沽、天津港区、开发区和北部地区的交通要道和滨海新区重要的迎宾干线。从2月上旬开始,开发区便出动执法人员240人次,对该路段沿线涉及单位及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工作,经过逐家逐户反复做工作,大多数租户签订了配合环境治理的保证书。

  为了集中治理规定期限内未迁移的非法停车场、废品收购点及相关的私搭乱建,近日,开发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建交局、公安、交警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120余人、执法车辆20余辆、工程车辆10部、环卫工人30余人,整治面积共计约20000平方米,清理垃圾17车次,共计200余吨。经过环境清理,东海路沿线的面貌发生了根本改变。

稿源:每日新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