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开始复试选拔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5-09 17:24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军查看达沃斯志愿者选拔情况

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军查看达沃斯志愿者选拔情况

  天津北方网讯:4月20日起,4000余名已通过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初试考核的申请人按照论坛筹委会、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安排,分批次到设立于天津市建筑工程职工大学的考场,参加为期4天的复试选拔。


志愿者统一着装服务选拔活动

志愿者统一着装服务选拔活动

  进入考场后,申请人每10人一组,围绕某一话题参加“情景模拟”考核环节,并分别面对面地与英语水平测试考官、综合素质能力测试考官交流。青年申请人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纷纷表示,参与到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成功举办和天津的大发展贡献力量。


参加复试的南大学子满怀信心

当天复试共有400名学生参加

  最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初试、复试的综合成绩和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的具体要求,选拔出2000名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同时建立志愿者申请人信息数据库,依据岗位需求和志愿者个人所长安排服务岗位。

  今年9月11日至13日,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将在我市举行。按照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委会的要求,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5日至14日在我市进行了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网上报名,1.6万余名在校大学生提交了申请,4000余名申请人脱颖而出。(记者付文超)

稿源北方网 编辑:付文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