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立体宣传报道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5-09 15:52

  天津北方网讯:5月9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专题网站在人民网开通上线,这是中央媒体和新闻网站为今年在津召开夏季达沃斯论坛开设的第一家。随着网站的开通,《人民日报》、人民网等中央媒体和网站有关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专题报道、系列主题活动升温展开。

  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人民日报社、人民网精心筹划,厉兵秣马,“报网互动”,立体宣传报道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做大做强论坛在海内外的影响力。人民网“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专题网站(http:// 2012Davos.022net.com)设计简约、现代,体现天津承办大型国际会议的水平和实力。专题以视频、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回顾天津以往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盛况和难忘情景,全程跟踪报道今年论坛筹备的进程;论坛召开期间,通过现场直播、观点快报、嘉宾专访等及时发出中国声音。

稿源:人民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