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在建保障房超50万套 开工竣工信息公布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5-28 17:13

  天津北方网讯:15日起,天津市国土房管部门陆续对今年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开工、竣工信息予以公开,以加强社会监督,进一步加快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截至目前,本市新开工保障性住房195万平方米、2.4万套。自本市推出保障性住房以来,本市累计在建量超过了50万套、3500万平方米。

  根据市国土房管部门公布的2012年已开工保障性住房项目信息,本市已开工建设北辰区宜兴埠、河北区隆达新苑一期、津南区北马集、蓟县新城等经济适用房项目,累计开工约14061套,还有滨海新区和畅园二期、东丽区杨台等限价商品房项目,两个项目开工约2892套。此外,本市今年已推出天房彩郡二期、华城浩苑、美震瑞景时代、朝阳北部湾等一批新上市的限价商品住房。天房投资大寺项目和房信集团大寺项目也即将面市销售。(首席记者邵隽)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