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工作部署会议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6-04 19:51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召开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工作部署会议

  天津北方网讯:4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工作部署会议在天津礼堂中剧场召开。副市长任学锋出席并讲话。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市达沃斯筹备办,相关区、县政府,相关委、办、局及高校、社会团体、企事业单位共116个单位、部门参加会议。

  任学锋从注重国际国内和社会影响、注重促进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注重增加新的亮点和创新点、注重高标准和严要求等几方面强调了举办本届论坛的重要性。他指出,要利用好达沃斯论坛这一平台,积极主动地宣传天津改革开放成果,推动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加强国际交流,推动经贸合作,吸引投资融资,利用好交流机会,力争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引进利用外资,开展国际投资融资方面有所收获。在论坛预热阶段和举办期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细化方案、责任到人,要充分做好安保、交通、车辆、志愿者、会场搭建、城市保障以及内外宾接待等基础保障工作,同时要充分做好企业邀约、城市宣传、经贸洽谈、议题研究以及天津主办的多形式的会内论坛、工业游、文化游等会外活动的策划统筹工作,充分利用各种资源、扩大影响,努力实现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多赢效果,全力把本届年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影响深远、成果显著的国际盛会!(记者门心洁)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