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米!市区新地标后年亮相 毗邻滨江道步行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7-04 16:37

效果图

  天津北方网讯:位于市中心滨江道旁的天津现代城(二期)A地块B区项目近日正式开建,其中主楼办公楼高达339米,建成后将超越本市中心城区目前已建成的第一高楼,也就是高达336.9米的津塔,成为市区目前开工建设的最高建筑。

  天津现代城(二期)A地块B区项目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南京路北侧、赤峰道西侧、陕西路南侧,毗邻伊势丹百货、滨江道步行街。该项目是集酒店公寓、办公、商业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主要由办公、酒店公寓两幢超高层塔楼及商业裙房组成,办公楼高339米,酒店公寓高209米,预计将于2014年5月竣工,建成后将成为本市又一地标性建筑。

  摩天大楼又称为超高层大楼,国内规定高度100米以上的建筑即为超高层建筑。今年本市100米以上的在建高层达到127栋,其中滨海高新区华苑产业园区高银117大厦,以597米的高度将成为本市未来最高的摩天大楼,坐落在滨海新区的天津周大福中心楼高530米,响螺湾富力广东大厦楼高500米。

  在“2011中国摩天城市排行榜”上,天津以已建成15座152米以上摩天大楼的数量排名全国第七。(记者邵隽)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