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直升机:直升机订购业务年内向个人展开(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7-04 16:37

中航直升机总部大楼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获悉,中航直升机在津的“首脑机关”——中航直升机总部大楼预计将于8月投入使用,届时中航直升机将会把民用直升机研发、客户售后服务等业务全部迁至天津,同时直升机飞行驾驶员培训、直升机维修、保养等业务也将在天津开展。中航直升机总部大楼建成后将成为集公司总部、研发中心、市场营销中心、利润中心、运营中心及服务中心等6大功能于一体的中国直升机产业核心基地。

  据了解,中航直升机天津产业基地预计今年的生产任务是总装交付各型直升机20架左右,全部为中航直升机旗下的自主品牌,订单出口比例将达40%,实现总装、喷漆、试飞、交付等环节全部在天津进行。与此同时,中航直升机天津产业基地个人订购业务也将在今年展开,目前订购一架直升机需要提前一年半下订单,根据直升机型号的不同,价格为数百万元至上千万元。(记者李文博摄影记者王涛)

稿源:城市快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