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音乐学院来津办学 打造覆盖东亚教育中心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7-04 16:37

  天津北方网讯:6月27日,世界著名的茱莉亚音乐学院和天津市有关部门签署框架协议,将在天津于家堡金融区筹建一所由该学院运行管理的教育机构。未来,该机构将打造成为覆盖整个东亚地区的表演艺术教育人才中心。该学院的建立有助于东亚地区知名音乐家和茱莉亚系统内国际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到天津演出。

  根据初步设想,位于于家堡金融区的该机构将设立预科非学位的音乐课程(授课对象年龄段在8-18岁之间),并在交响乐或室内乐方面为音乐学院毕业生进行专门职前培训,如果条件允许,也将在其他教育和艺术方面有所发展。其师资队伍、教学大纲和行政人员将与茱莉亚纽约学院保持同等水准,保持高标准配备,并借助茱莉亚在艺术合作和公众演出方面的强大优势,把该机构打造成世界级水平的教育机构。

  于1905年在纽约成立的茱莉亚音乐学院,自成立后培养众多世界知名古典艺术、歌剧、爵士乐、舞蹈和表演艺术人才。据统计,该学院的毕业生共获得105次格莱美奖、47次艾美奖、24次奥斯卡奖和16次普利策奖等多项殊荣。此次筹建的天津于家堡该机构是茱莉亚音乐学院首次跨出纽约校园,也将是该学院在东亚地区唯一校园,并将成为东亚地区的各国学生申请到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就读的唯一面试考场。(渤海早报记者张兆瑞)

稿源:渤海早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