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来津考察 对接论坛筹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7-02 15:43

  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来津考察

  对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6月26日至28日,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及其工作组一行30余人第三次来津考察,对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

  考察期间,世经论坛工作组与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相关人员就场馆搭建、安全保障、艺术展示、绿色办会、志愿者工作、交通保障、酒店安排、媒体注册、通讯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会谈,并实地考察了将作为晚宴举办地的文化中心等场地。我市将目前年会相关工作组筹备进展情况通报给世界经济论坛。在相互研究、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双方在一系列具体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世界经济论坛工作组对于天津方面的筹备成果表示满意,双方将就此次对接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沟通并逐一落实。目前,距本届年会召开还有2个月,各工作组密切配合,有序推进,为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成功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稿源北方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