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代表团出访世界经济论坛总部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7-02 15:43

  南开大学代表团出访世界经济论坛总部

  双方达成合作意向并深入研究年会议题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受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委托,并应世界经济论坛邀请,南开大学代表团赴世界经济论坛总部进行访问,就本届年会议题设计及深化合作进行交流与探讨。

  代表团拜会了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教授,并分别会见了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先生及世界经济论坛负责学术交流的执行董事吉尔伯特教授,与其探讨了南开大学同世界经济论坛开展机制化联合研究的可能性。访问期间,代表团还重点与世界经济论坛议程设计组共同研究探讨了今年年会议题。

  施瓦布主席和施力伟先生在会谈中多次表达对天津的赞扬,同时也表示了积极推动与南开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开展长期高水平合作的愿望。通过探讨,南开大学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与世界经济论坛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访问过程中,代表团感受了世界经济论坛的开放与包容,并获得了世界经济论坛对中方参与夏季达沃斯论坛议题设计工作的肯定。南开大学将积极实现和巩固访问成果,为推动与世界经济论坛的机制化合作做出努力。

稿源北方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