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选8名“市民代表”参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7-30 21:3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全面启动

  天津北方网讯:继5名天津市民代表首次在“2010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亮相后,今年9月举办的“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上,又将有8位天津市民代表走进这个全球瞩目的盛会。7月30日,由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天津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全面启动。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出席“市民代表”选拔工作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出席并讲话

  据介绍,本次选拔活动将分报名、面试、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持续一个多月的时间。

  报名者基本条件为:本市常住居民(含常年在津工作的外地人和外籍人士),在所在领域有一定的贡献和影响,有良好的表达能力和一定的英语基础。报名将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两种方式。个人报名可以拨打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开设的报名热线:23345878,或登录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官方网站(网址:www.tj-summerdavos.cn )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0日。


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台长、总编辑李英华发言

  选拔活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将从报名者中选出条件较好的100位进行面试,确定40位作为选拔赛的候选人。然后进入“40进16”和“16进8”两个阶段的选拔赛。选拔赛将通过主题演讲、议题辩论、魅力展示等形式,最终选出8位优胜者,作为出席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市民代表”。


天津电视台总编辑翟振江发言

  这8位“市民代表”将参加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开、闭幕式、部分闭门性会议、市政府举办的盛大文化晚宴、参观天津夏季达沃斯村、列席青年科学家、第二届友好城市圆桌会议等活动,并接受世界经济论坛高级官员的接见。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将为“市民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市民代表”分论坛,“市民代表”将做主旨发言,并邀请达沃斯论坛代表参与旁听分论坛。(记者付文超)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介绍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报名表

稿源:北方网 编辑:付文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