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8-16 20:16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5日,副市长任学锋率有关部门现场检查夏季达沃斯论坛酒店接待、文化晚宴和安全保卫等筹备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协调会,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任学锋一行先后来到喜来登、万丽天津宾馆、水晶宫、津利华和文化中心广场实地察看酒店接待、文化晚宴、安全保卫等筹备情况,详细了解工作落实进度,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任学锋指出,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得到了国内外高度关注,正式代表注册十分踊跃,与会来宾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广泛。市委、市政府对举办论坛高度重视,就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到位,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取得圆满成功。要将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首位,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细化完善各项方案和预案,强化隐患排查和整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身、消防、食品卫生、交通、场馆、酒店等各方面安全。酒店、场馆和志愿者等方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实施精细化服务,让来宾感受到温馨友善、宾至如归,展示天津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文明素质。要通过举办达沃斯论坛活动,不断提升城市的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吸引国内外资源聚集我市,推动本市经济社会实现更好发展。(记者门心洁)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