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保险合作协议签订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8-22 19:03

  天津北方网讯:8月22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保险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论坛举办地梅江会展中心举行,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出席并讲话。市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负责同志参加。

  在签订仪式上,何荣林充分肯定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出保驾护航的作用。据了解,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运用承保2008年、2010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服务经验,坚持“量身打造、创新险种、绿色通道、专家服务”的保障原则,在以往综合保险基础上,今年特别增加了“会展论坛组织者责任保险”,为论坛做了更全面的保险保障。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推行有效的思维创新、经营创新和实践创新,全力以赴完成本届论坛的保险保障服务,为论坛的成功、安全召开做出贡献。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