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名达沃斯论坛驾驶员接受培训 宣传绿色天津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2 20:02

  天津北方网讯:2012年夏季天津达沃斯论坛召开在即,为做好宾客接待工作,8月30日,天津大礼堂召开了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全体动员大会,800余名负责接待贵宾的驾驶员接受了技术培训。

天津大礼堂召开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全体动员大会(摄影/付文超)
天津大礼堂召开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全体动员大会(摄影/付文超)

 

  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公室的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论坛服务的驾驶员,是客人最先接触的窗口,一言一行,代表天津,代表国家形象,也是天津市对外形象的体现,每个驾驶员将以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宗旨,尊重服务对象,使用文明敬语,用优质的服务,向世界展示天津。

  同时,驾驶员还将大力宣传“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推动可持续增长”的口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记者付文超)

稿源北方网 编辑:付文超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