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产生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3 08:15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2日晚,在天津广播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的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总决选上,高嘉勇、盖文、孙昀、王静雅、王娟、李祾祎、王达、苏东旭8位选手,以出色的表现征服现场评委和观众成功当选。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成其圣,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天津大学校长李家俊为“市民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昨晚的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加决选的16位选手按照“我给达沃斯献议题”、“小组议题讨论”和“评委终极提问”三个比赛环节,展开了才智交锋和观点碰撞。选手们妙语连珠、机智幽默的阐述和回答引来观众阵阵掌声。评委们的独到点评、场上观察员的幽默互动,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最终8位选手闯过一个个环节的比赛,赢得了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入场券。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自7月30日启动以来,引发了市民的“达沃斯论坛热”,超过800人报名参选,来自学生、教师、专家、机关干部、外企员工、企业高管等各行各业,其中具有硕士、博士学历的占到40%,很多选手都曾有海外留学、工作的经历。

  据悉,这8位“市民代表”将参加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开闭幕式、部分闭门性会议,参观天津夏季达沃斯村,列席青年科学家、第二届友好城市圆桌会议等活动,并接受世界经济论坛高级官员的接见。此外,论坛期间还将举办“市民代表”分论坛,“市民代表”将作主旨发言。(记者李川)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