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将出席在天津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4 18:25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4日例行记者会上宣布,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将于9月11日出席在天津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2012年新领军者年会开幕式并致辞。新领军者年会又称“夏季达沃斯论坛”。在论坛期间温家宝总理将会见与会的各国政要以及世界经济论坛主席施瓦布,并和与会的企业家进行交流。

  出席本次论坛的世界各国政要有:卢旺达总统卡加梅、巴基斯坦总理阿什拉夫、立陶宛总理库比柳斯、拉脱维亚总理东布罗夫斯基斯、丹麦首相施密特、哥斯达黎加副总统利伯曼、津巴布韦副总理穆坦巴拉。

  这次论坛是在世界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进行的,中方希望会议通过讨论当前世界经济面临的突出问题,来凝聚各国应对危机的信心和力量。

稿源:新华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