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召开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对接会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4 19:50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距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还有一周时间,为进一步推动并落实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4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对接会在天津礼堂召开,副市长任学锋主持会议并讲话。筹委会24个工作组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分别通报最新筹备进展情况。

  任学锋强调,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注重细节,在软硬件设施完善、中外嘉宾接待、活动方案和预案细化演练、扩大宣传和招商引资等方面进一步抓紧落实。他希望各工作组通力合作,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确保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有特色、高水平、国际化、很安全。(记者门心洁)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