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集团做好迎达沃斯论坛各项接待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6 23:40

  天津北方网讯:2012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1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主要接待单位之一,旅游集团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力争以最好环境、最优服务、最佳形象迎接世界性盛会,为天津旅游行业树立在国内外的良好形象、扩大在国内外的影响做出积极努力和应有贡献。

  旅游集团承担本届论坛的酒店服务、会场餐饮提供、海河观光接待、工业游安排等主要任务,涉及集团旗下的利顺德、威斯汀、喜来登、水晶宫、津利华、海河游船、国际旅行社等主要企业。为做好筹备工作,旅游集团于今年3月份成立了迎达沃斯论坛接待工作领导小组,集团总经理赵阔江任组长,职能部门和接待企业总经理任成员,明确了第一责任人的重要职责。

  根据市政府要求,旅游集团积极研究并细化接待工作方案,在资源提供、安全保障、人员选配、服务策划、标准制定、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全方位安排,开展了全员质量培训,在礼节礼貌、仪表仪容、服务意识、服务技能、外语能力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强化训练,通过实施精细化服务,让来宾感受到温馨友善、宾至如归。同时,以参加“迎2012年达沃斯论坛天津旅游饭店职业技能大赛”为契机,促进整体服务水平提升。

  另外,集团还把安全保卫工作放在首位,针对人身、消防、食品、交通、游船等安全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深入全面自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服务问题立即整改。同时,特别加强了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完善了各项应急预案,并开展了应急演练,提高了应对能力。

  目前,达沃斯论坛开幕之日将近,旅游集团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努力以最佳状态迎接论坛召开,并确保接待工作的圆满成功。(记者霍艳华)

稿源北方网 编辑:霍艳华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