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上岗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5 15:37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宣布志愿者上岗(摄影付文超)

副市长任学锋讲话(摄影付文超)

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发言(摄影付文超)

  天津北方网讯:5日上午,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上岗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尹德明为“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宣布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启动。副市长任学锋、世界经济论坛运营总监让路·迪纳罗兹讲话。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办和团市委负责同志及2000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志愿者代表递交了《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志愿者服务承诺书》,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弘扬志愿者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让志愿者的微笑成为天津最好的名片。

  任学锋在讲话中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是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强的国际盛会,青年志愿者承载全市人民的重托,亲身参与、服务、奉献国际盛会,机遇难得、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衷心希望广大青年志愿者珍惜这次机会,发扬我市志愿服务工作的优良传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志愿服务任务,为天津增光添彩,为确保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圆满成功贡献力量。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拉开帷幕,来自本市40余所高校的2000名志愿者在论坛期间承担论坛服务、礼仪服务和城市运行服务。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从近2万名报名者中选拔出2000名志愿者并进行了外事礼仪、服务规范、应急处置和外事纪律等专项培训。(记者刘冬梅)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