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安保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6 23:40


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安保启动仪式

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朱军为夏季达沃斯交通警卫带道队授旗

50辆带道车服务达沃斯

车辆正式上岗

  天津北方网讯:9月6日,2012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交通安保启动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前广场举行,50辆为达沃斯外宾服务的带道警车正式上岗。

  这50辆带道警车,将负责在即将召开的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中,为中外宾客提供顺畅安全的出行环境。为此,天津市公安交管局抽调了100名精干警力组建了夏季达沃斯交通警卫带道队,专门负责交通警卫带道,目前,这些民警已经完成了集中封闭训练,重点提升了警员的带道技巧和安保能力。

  启动仪式前,市公安局负责人带领交管局负责人分别深入达沃斯代表驻地酒店检查了交通安保和消防安全,对驻地周边交通环境,酒店内消防设施状况和消防安全预案进行了检查,并就消防安全知识等抽查了酒店相关负责人,督促酒店人员提高防范意识、提升应对能力。(记者霍艳华)


市公安局副局长苗宏伟检查酒店消费设施

市公安局副局长苗宏伟查看酒店客房内消费器材情况

督促指导酒店提高安保意识
稿源北方网 编辑:霍艳华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