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9月11日在津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6 20:11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6日,世界经济论坛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2新领军者年会将于9月11日—13日在天津召开。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和国家发改委外事司副司长李雪东致辞并回答中外媒体记者提问。

天津市副市长任学锋发言(摄影付文超)
国家发改委外事司副司长李雪东发言(摄影付文超)

  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主题为“塑造未来经济”,今年的论坛将有来自全球86个国家的2000多位嘉宾出席会议。

世界经济论坛中国区执行董事施力伟发言(摄影付文超)
2012年夏季达沃斯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摄影付文超)

  任学锋指出,本次夏季达沃斯论坛层次高、规模大,天津将借助这一平台向世界展示一个更加开放的形象,学习借鉴世界各国先进理念,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通过本次年会,逐步形成天津与世界经济论坛互利共赢的办会模式,组织力量实现论坛议题的创新与突破,不断融入中国经济、天津经济的发展元素。天津将高标准地把2012夏季达沃斯论坛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努力使其成为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论坛品牌之一,成为提高天津城市影响力和吸引力、扩大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记者门心洁)

2012年夏季达沃斯年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摄影付文超)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