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部队司令员来天津检查重大活动安保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6 20:11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9月6日,武警部队司令员王建平上将率工作组一行7人,来津检查第6届夏季达沃斯论坛、第9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第23届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大会安保工作准备情况。武警部队后勤部部长杨士武少将及天津总队总队长刘长余少将、政委王献华少将陪同检查。

  王建平到梅江会展中心和天津体育馆,对安保工作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细致检查了哨位设置、兵力配置和执勤设施情况,并到执勤部队临时驻点,询问察看了执勤官兵生活保障情况。王建平对武警天津总队安保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总队着眼维稳工作大局,坚决贯彻天津市委、市政府和武警党委首长指示要求,提前谋划,主动协调,全面落实,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了安保准备工作稳步推进。

  王建平强调,三项重大活动安保任务规格高、规模大、时间长、用兵多,时期敏感、任务重叠、点位分散,要针对任务特点,认真做好方案、力量、装备和物资保障准备。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安保任务始终,深入持续搞好思想发动,坚定官兵完成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发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光荣传统。要不断完善、充实各类方案,切实增强方案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有效性,为部队遂行任务提供遵循。要加强演练,开展专勤专训、专哨专训,提高官兵应对复杂情况的能力,确保遇有情况,能够快速出动、有效处置。要严密执勤部署,严格勤务管理,用制度和责任确保勤务安全。要加强与公安机关和各项活动组委会的协同配合,切实形成合力。要搞好官兵生活保障和装备器材保障,为完成任务提供有力支撑,以更大的决心、更扎实的举措和更有力的行动,确保夏季达沃斯论坛等重大活动安全、圆满、顺利,展示中国武警的良好形象,为天津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社会环境。

  在津期间,王建平一行还视察了武警天津总队新建指挥中心、武警后勤学院新建校区及武警后勤学院附属医院分院工程建设情况。(通讯员崔兰斌闫宏斌记者赵荣君)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