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大学生运动会和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7 20:01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副市长任学锋、尹海林,带领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梅江会展中心和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检查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安保工作。

  散襄军等实地查看了场馆安全防范设施,听取了会议和活动筹备及安保工作汇报。散襄军指出,市有关部门精心部署、周密安排,有序推动了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开展。在最后冲刺阶段,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特别是承担安保工作的部门单位,必须有大安全的概念,加强信息沟通和相互协调,在动态管理中做好安保工作,切实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和夏季达沃斯论坛安保工作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苟利军强调,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天津举办,是促进天津教育、体育事业发展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展示天津形象、弘扬天津精神的良好契机。全市社会治安稳定,各个高校才能稳定,全国大学生运动会才能顺利举办。本届大学生运动会规模大、持续时间长、代表队驻地分散、安保工作难度大,这就要求各有关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以实打实的工作,确保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圆满举行。

  尹海林要求,各个部门在安保工作中要通力合作,做到重视重视再重视,以良好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精心精心再精心,以周密细致的措施确保会议和活动绝对安全;落实落实再落实,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保证会议和活动安全顺利举办;监督监督再监督,以严格严密的态度查找整改问题,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落实到位。(记者赵荣君)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张瑜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