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管局特勤处积极备战 护航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8 07:37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交管局特勤处提前制定计划

天津交管局特勤处队员指挥调度车辆

市交管局特勤处特勤一大队副大队长邱悦在现场布置任务

  天津北方网讯:为保证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顺利举办,天津公安交通管理局特勤处在交通协调、维持秩序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他们精心部署,多次开展模拟演练,细心保养车辆,提高队员战斗力,以确保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交通顺畅。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月11日至13日举行,届时将有数十个国家的上千名企业领导、各国政要、代表、技术先锋等成员齐聚天津。代表们能否安全、顺利、迅速地到达目的地,这不仅是各国代表最关心的事,同时也是所有关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市交管局特勤处作为本届达沃斯论坛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此次盛会,他们制定了周密的工作方案,并专门成立了工作小组。


天津交管局特勤处队员们精神饱满

行进中的车队队列整齐

车队整齐划一 奔赴目的地

  市交管局特勤处特勤一大队副大队长邱悦告诉记者,这次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规模大、级别高,对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特勤大队的民警任务非常艰巨。

  在具体工作方面,市交管局特勤处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也做好了严密部署,并科学安排警力,提前入手,在制定方案、带道队伍以及路线的勘察上都做好了充分准备,对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周围的交通管控方案作了详细周密的规划,制定出了各项应急预案。

  市交管局特勤处的每一个队员在备战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过程中,都加班加点,发挥了连续作战的精神。由于达沃斯论坛的与会代表们会从各个驻地赶到梅江会展中心,特勤处民警多次开展了模拟演练,充分熟悉各种路线、路况,保证在完成一次任务之后,能迅速奔赴下一个点位。在训练中,他们不怕吃苦不怕累,勇战酷暑,毫无怨言,每人都力争在达沃斯论坛期间展现出天津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同时,市交管局特勤处也不断加强队伍管理,细心保养车辆,提高队员战斗力,使队员们精神饱满,时刻发扬不怕疲劳、无私奉献工作精神,认真履行职责,确保在达沃斯会议期间,准备出充足警力,并及时、快速地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保障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交通顺畅。(记者田芃 马宬 王宽)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