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座谈会举行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8 08:55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经过一个多月的选拔,8名天津市民从8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市民代表”,将全程参与即将召开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并在论坛上发言。据悉,专门举办“市民代表分论坛”、请普通市民发言,这在达沃斯论坛40多年历史上还是首次。本报记者 杜建雄 摄

  天津北方网讯:7日下午,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交流座谈会在市政府举行。副市长任学锋出席并讲话。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民代表”选拔活动自7月30日启动以来,再次引发了天津市民的“达沃斯论坛热”,超过800人报名参选,经过严格的初赛、复赛和决赛,最终产生了8位“市民代表”。在昨天的座谈会上,8位“市民代表”和进入“市民代表”选拔总决赛的优秀选手踊跃发言,畅谈了自己参加“市民代表”选拔活动的感受,并围绕本市科技创新、教育均衡、创业就业、生态城市建设等,积极献计献策。

  任学锋向“市民代表”表示祝贺,指出,通过“市民代表”选拔活动,让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与天津的融合和互利共赢。希望“市民代表”在参与论坛过程中认真倾听,深入思考,借助这一平台,不断开阔国际视野,提升自身素质。同时,充分利用这一机会,加强宣传推介,向世界传递中国的声音,展示天津发展的成果和天津市民的新形象。(记者门心洁)

稿源:天津日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