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辆奥迪服务达沃斯贵宾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8 16:58

  天津北方网讯:昨晚,2012年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即夏季达沃斯)指定贵宾用车交车仪式在梅江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举办期间,由40辆奥迪A8L 、60辆全新一代奥迪A6L、20辆新能源车型奥迪Q5 hybrid quattro所组成的奥迪贵宾车队,将为与会者提供绿色环保的用车服务。

  昨晚,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将象征着为本次年会提供贵宾用车服务的奥迪车方向盘模型交给了世界经济论坛高级运营总监让路·迪纳雷亚茨。据介绍,此次为论坛提供的车辆均为奥迪旗下主力车型,达沃斯期间,120辆奥迪将负责与会贵宾的接待任务。据悉,这也是一汽-大众奥迪连续六年为论坛提供贵宾用车服务。(记者翟维鹭)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