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为“达沃斯林”揭幕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8 16:58

  天津北方网讯:9月8日下午,副市长任学锋为“达沃斯林”揭幕。

副市长任学锋为“达沃斯林”揭幕

  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始终关注全球可持续发展,关注环境保护,每一届都积极践行着绿色、生态、环保、节俭的办会宗旨,在会场设施、交通、餐饮、住宿等每一个细节融入“绿色”措施,让与会贵宾感受绿色环保会议带来的舒适感受。

副市长任学锋为“达沃斯林”揭幕

  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有来自世界90多个国家的1600多名政要、企业界精英和各界领袖参加,将不可避免地产生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为中和夏季达沃斯论坛产生的碳排放,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天津生态环境的影响,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与世界经济论坛共同商定,在友谊路延长线、梅江会展中心入口处养护一片“达沃斯林”,抵消论坛碳排放。

达沃斯林

  达沃斯林的常青、常绿,体现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低碳会议理念和对天津自然环境的珍惜。同时,也提示着广大市民朋友低碳生活点滴做起,时刻关注节能环保,共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生态宜居新天津。

稿源:天津北方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