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查看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情况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08 20:16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7日,副市长任学锋、2012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执行副主任和市有关部门赴梅江会展中心检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各项准备工作,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并主持召开筹委会协调动员会。

  任学锋一行实地查看了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新领军者村、中方展示区、新闻中心、就餐区等重点点位布置和运行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指出,今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与会代表人数达到新高,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强,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论坛开幕在即,各工作组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充分利用冲刺阶段的宝贵时间,全力以赴投入筹备工作。要落实各工作小组组长负责制,盯紧靠上,按照工作分工,狠抓各环节,全面落实迎送接待、会场服务、环境卫生、车辆保障、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方案,密切配合,精益求精,细致周到地做好论坛服务工作,让国内外来宾满意,确保论坛圆满成功和平稳安全。(记者高羽)

稿源:今晚报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