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夏季达沃斯消防安保工作全面就绪
http://www.tj-summerdavos.cn 2012-09-10 19:14

  在天津举办的第六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在即。记者10日从公安部消防局获悉,目前参与论坛消防安保工作的天津公安消防官兵已经进入临战状态,各项工作全面就绪。

  连日来,天津公安消防部门成立了10余个督导组,集中力量对相关接待酒店开展“回头看”排查火灾隐患行动,特别是对前期专项整治和检查评估中发现的火灾隐患问题,明确专人排查、督促整改。

  论坛期间,公安消防部门将会同安监、监察、教育、建设、文化、卫生、工商、旅游、广电、质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同时,公安消防部门还将强化预警和实战演练,逐一对赛事场馆和单位确定重点部位,拟定应对多种突发情况的处置对策,制定灭火救援应急方案,并组织疏散自救演练。

  在开幕式现场,公安消防部门将派驻警力数百人,加强对开幕式场馆内部监控和周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防火巡控,并设置内部应急处置队、现场备勤队、外围增援队,随时做好场馆内部及周边区域的灭火救援等工作。

  目前,所有消防执勤力量已开始实行全天24小时巡查、备勤,重点熟悉掌握达沃斯论坛会场及周围基本情况。

稿源:新华网 编辑:覃贻花

 
本网站由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筹备协调委员会主办,北方网承办